热狗小狗🐶(备考中)

平平安安

小狗拯救世界 10

  10


差一点点



“这是?”朱志鑫艰难的坐起来摸摸头,看着周围的小房子


“你醒啦漂亮哥哥”


朱志鑫一下子戒备“你是谁!我为什么在这!”


张泽禹拿汤的手顿了一下“你不认识我了?”


朱志鑫摇摇头


旁边的声音打断他们的眼神交流“可能落水失忆了”


“你们是?”


张泽禹拍拍手,把汤放下“那就再认识一遍”


“我叫张泽禹,是一个小狗”张泽禹招招手“这个呢是余宇涵”


“张泽禹...余宇涵...”


“我为什么在这”


“漂亮哥哥”张泽禹坐到旁边“我们俩是在河岸找到你的”


余宇涵补充道“还有一具尸体,我们已经报案了”


“我去看看”朱志鑫刚刚准备起来被余宇涵拦下


“你现在记忆没有,干什么都不方便,被杀了怎么办”


张泽禹拉着朱志鑫的手“慢慢来,我们慢慢来”


朱志鑫的手捏了捏张泽禹的脸“我想我应该以前很喜欢你吧”


“你还有一个结婚对象,叫苏新皓”


朱志鑫点点头又摇摇头“我记不得了”


“还有你为什么在这”


张泽禹转头对余宇涵笑“他说保护左航和其他人最好的办法就是把我从他们身边搞走”


“左航....苏新皓....”


“漂亮哥哥!我带去吃点好吃的好不好”


朱志鑫点点头,又拉着余宇涵一起出去



................................



周舟一手拿着化验单一边跑来


“出来了...”


左航立马上去查看,然后坐在椅子上一言不发


苏新皓夺过来看了又看“张泽禹的血..?”


左航点点头“他出事了”



“有人吗!”



“有”


“尸体找到了!”


苏新皓一下子跑出去查看,一把掀开白布,不是朱志鑫


“还有一个人的呢”


“就一具啊!”


苏新皓抓住那人的肩膀“我问你还有呢!”


周舟上去拉开苏新皓对那人说对不起


他不敢相信一向温柔的苏新皓也会发火


又看了看左航,这俩人没救了


“能不能振作点!啊!”


“我们什么事情都干不好”


“我老婆没了!你说振作什么!”


周舟想了想“说不定这个是最好的消息,没了说不定被人救了,张泽禹又不是一定就是死了”


周舟看了看时间“出去吃饭吧”


左航和苏新皓点点头


会没事的张泽禹,朱志鑫



..............................


前面俩个光顾着吃,余宇涵后面买单


张泽禹拉着朱志鑫,看着后面的余宇涵“我们去吃什么”


“麻辣烫吧!”


余宇涵“随便”


朱志鑫笑着点点头,有一种家长看小孩的感觉


那个时候人很多


巧的是左航他们也在



他们坐在楼上,左航他们坐在楼下


“这个辣死了!”


朱志鑫笑着抽纸给张泽禹“能不能慢点”


“吸吸...”




“我感觉有种怪怪的感觉”


周舟看了看周围“没有啊,好好吃饭吧,下午事情很多”


苏新皓也只是点点头继续出发,左航一边吃饭一边玩手机



张泽禹吃饭第一个跑下楼梯“漂亮哥哥快点!吃别的去喽!”


余宇涵一把抓住张泽禹衣服后面的帽子“干嘛呢,跑慢点”


朱志鑫慢慢的走下楼


他们背对背,就是谁也不转头



“漂亮哥哥!”


“来了!”



苏新皓一震,看着左航“漂亮哥哥...?”


左航想了想张泽禹好像真的很喜欢这样叫朱志鑫,苏新皓一下子回头就看见了一个背影慢慢朝人群走去


苏新皓一下子跑出去,可是一跑出去人又不见,只能怪自己出现幻觉了


左航看着门口回想那句,漂亮哥哥




要是早一点,他们或许就重逢了


苏新皓差一点点就抓到落入河的朱志鑫,这次又一次差一点点就找到朱志鑫了



—————————————


晚上要去上课了😭明天还有补课😭


虽然我已经在家躺了4天了😋





评论(8)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