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狗小狗🐶(备考美术中)

平平安安

枯萎玫瑰花 05

  05



清晨的太阳不会热烈


“诶张泽禹勒?”


左航拉住了准备出去的童禹坤


“小宝?我也不知道,我准备去厕所偷打电话”


“我跟你一起”


童禹坤点点头,他们选了一件靠内的厕所


左航一进去就看见了垃圾桶中的药,是上次在张泽禹袋子中的药


“喂...张泽禹...”


他们尽管开了免提还是没有声音


“小孩?说话”


张泽禹几乎没有力气“嗯....”


左航看了一下垃圾桶的药又想着张泽禹的语气,想了最坏的打算


“挂了,我们去他家”


“行,到时候叫余宇涵帮忙”



左航一路狂奔


“有钥匙吗”


“当然有,他一个人住”


“为什么”左航愣住了


“离婚了他们都不要张泽禹”


左航没有再说话,走进去,整个房子非常干净,给人干净很舒服


桌子上的纸条像在勾引左航一样


“张泽禹!张泽禹!”


“不在家吗”


童禹坤凑上去看着左航手上的纸条


“准备好再开房间门”


左航心感觉一震,看了看童禹坤


“我去”童禹坤慢慢推开张泽禹的房间门


左航一直不敢前进,引入眼帘的是躺在床上手臂下垂还在滴血的张泽禹


他的脸很白,眼睛死死闭着,地上的药品撒了一地,和外面的干净形成鲜明对比,房间很死气沉沉的,窗户紧闭,他看着童禹坤把张泽禹抱在怀里,拨打120,好似一个在解救神明的人


“小孩....”


童禹坤拍了一下张泽禹的脸“别睡!张泽禹!听到没有”


左航想上去抱着但是还是把想法压在心里



.................................................


左航静静地坐在医院门口,头低低的,童禹坤急的一直走来走去


大门被打开


童禹坤凑上去“怎么样了”


“没事了,还好及时”


左航也叹了口气看了一眼医生和后面病床上的张泽禹


他快不认识张泽禹了,从什么时候开始,也许是第一次的怒吼,也许是第一次的不信任,也许也许吧


童禹坤揉了一下头发看着左航“我希望你可以救张泽禹”


左航抬起有点湿的眼眸就静静地听着


童禹坤坐到左航旁边“张泽禹啊他很没有安全感,父母也不要他,他以前真的是一个开心果,但是慢慢的他觉得没必要了,我安慰不了,每个人身上都有一道不能碰的疤.....我想你可以救他吗”


左航抬头一直看着病床上的张泽禹,原来神明也会生病,点点头“我知道”


童禹坤拍了拍左航的肩膀“我相信你”


相信他什么,对于神明的信仰?对于张泽禹的莫名其妙的责任?就是一句话,左航他愿意,他喜欢和张泽禹扯上关系



左航天天就守在张泽禹旁边,课也没去上


童禹坤天天下课就过来,有时候和余宇涵一起


凭左航的家庭为张泽禹获得了最好的房间


左航一次一次,一遍遍摸着纱布下张泽禹受伤的手腕


会疼吧?很疼对不对?


左航现在都没有办法想象,张泽禹为什么下得去手?


“小孩...快点好起来”握着张泽禹的手又紧了一点


他看着窗户外的风景,声音,闭上眼,趴在张泽禹旁边,如同小猫一样,很温顺,就这样静静地一天又一天














评论(8)

热度(1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